搜索新闻

齐普光电LED显示屏,为2014巴西世界杯呐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由深圳市齐普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四块户外全彩LED显示屏成功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国家球场安装完毕。该巴西首都球场项目由两块P10 LED全彩屏(每块尺寸为7.04m*3.84m)和两块P20 LED全彩屏(每块尺寸为12.8m*7.04m)组成,总面积多达234.29平米。观众可通过这四块LED大屏,轻松的观看比赛的精彩瞬间,尽情为2014巴西世界杯呐喊。

图为齐普光电巴西利亚国家球场LED显示屏项目

    图为齐普光电巴西利亚国家球场LED显示屏项目

    齐普光电作为国内杰出的LED显示屏企业,拥有丰富的体育场馆LED屏制作经验。在比利时,我们能看到蓬勃大气的通过EMC认证的210平米的EMC P16 LED足球场屏;在挪威,我们能看到110平米的P10 LED足球场屏和160平米的P16 LED足球场屏。

    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官方名称:2014 FIFA World Cup Brazil)是国际足协第二十届世界杯足球赛,于2014年6月12日至7月13日在巴西12个城市的12个球场举行,由来自世界各地的32支球队参加赛事,进行64场比赛决定冠军队伍。这是继1950年之后世界杯第二次在巴西举行,也是继1978年阿根廷世界杯之后世界杯第五次在南美洲举行。

图为齐普光电巴西利亚国家球场LED显示屏项目

    图为齐普光电巴西利亚国家球场LED显示屏项目

    齐普光电LED显示屏,代表中国,走向巴西世界杯,这不仅是一个企业的骄傲,更是国人的自豪。曾几何时,被列强扣上“东亚病夫”的帽子;曾几何时,“中国制造”是低劣产品的代名词。如今,中国健儿在各个国际体育赛事上屡获金牌,“中国制造”的LED显示屏被全球客户争相购买。我仿佛听到中华儿女们的呐喊:世界,我来了!巴西,我来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