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拓8K LED显示屏应用于伦敦滑铁卢车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2-27 作者:佚名

    近日,LED显示屏提供商——奥拓发布公告称,公司在伦敦滑铁卢火车站部署了一块8K分辨率的LED显示屏。公告表示,该显示屏横跨整个候车厅,是目前英国最大的室内LED显示屏。

    奥迪,是该块显示屏的独家广告商,利用该显示器,该公司就可以对滑铁卢车站一天的相关统计数据和趣味性新闻进行显示,并将这一连串的古怪事实与奥迪信息进行调配,如,“一天内旅客买了31,451杯咖啡,如果是汽油,你可以驾驶一辆奥迪A3到月球”,从而将广告信息潜移默化的推送到目标群体。

    为了提升显示屏的互动性,该款产品搭配了LED实时控制系统,并融合了Twitter社交平台,以确保观众的言论可以及时在显示屏得到显示。奥拓表示,伦敦滑铁卢火车站是英国主要的运输中心,每周有近200万的乘客。对于广告主而言,这会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推广平台,如果操作得当,将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