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金立翔碳纤维系列产品闪耀第十届广州国际LED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2-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2月23日至26日,第十届广州国际LED展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开展,上千家行业精英企业汇集于此,纷纷展示及提供各种最新研发设计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本届展会展品更加多元化,技术均达到了世界一流水平。

    作为演绎视效系统应用于文化领域的龙头企业,本次展会中北京金立翔艺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最新研发生产的碳纤维系列视效产品亮相。整个展台设计新颖独特、让人耳目一新,所有的展示产品均采用吊挂式安装,特殊的产品结构和多样的安装组合极具艺术性和实用性。凭借高端的产品影响力、极具特色的表现形式、以及卓越的产品性能,金立翔的碳纤维屏体结构在众多箱体屏参展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了整个展会的一大亮点,赢得了现场来宾和客户的一致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