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荷兰 ISE 隆重开展,金立翔携碳纤维系列产品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2-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2月4至6日,ISE(欧洲专业视听设备与信息系统集成技术展览会)作为迄今为止在欧洲举办的最成功的视听及系统集成展览会在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汇聚了应用在教育及培训、交通、安防、医疗、娱乐、建筑、企业和政府部门等领域的最新视听技术、解决方案。

    作为本届展会的参展商之一,金立翔携最新型碳纤维LED产品——彩晶、彩砖、彩幕等视效设备亮相。炫酷的展台设计、清晰、细腻的显示画面,本届展会中,金立翔自主研发的产品凭借独特的创意设计、优质的显示效果以及快捷拆装的模块化设计而受到广大参展客户的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