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建光电发布2014年利润分配预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24 作者:佚名

    12月22日,联建光电发布公告称,鉴于公司当前稳定的经营和盈利情况,以及良好的发展前景和未来高速增长的业绩预期,为回报广大投资者,与所有股东分享公司快速发展的经营成果,控股股东暨实际控制人刘虎军先生和熊瑾玉女士提议公司2014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公告实施利润分配的股权登记日当天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2元人民币(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公司董事会予以赞成。

    根据联建光电2014年9月26日公告的《2014年7月至2015年度备考合并盈利预测审核报告》盈利预测表预计,2014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合并备考净利润为2.01亿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