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佳LED大屏落户西南半壁古戎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万里长江第一城、西南半壁古戎州。作为长江上游历史最悠久的城市之一,南丝绸之路的起点——宜宾,日前以川南交通枢纽的身份迎来了全新的名片——由康佳提供的LED大屏幕。

    作为川、黔、滇西南三大核心区域的交通枢纽,成都经济区、川南经济区、攀西经济区的融合点,宜宾具有极其重要的站略意义,而作为渝昆高速进入宜宾的唯一高速出口,宜宾高速北站更是拥有不可忽视的位置。

    为了满足城市宣传和交通指挥等方面的全新需求,宜宾北站部署了两块130m2的LED显示屏。屏体采用康佳自主研发的第三代控制系统,实现了高亮度、高刷新率,视频播放无抽帧,显示效果优异。

    考虑到宜宾空气湿度极高,冬季大雾天气频繁,康佳从模块到电源、箱体结构均进行了特殊的防潮设计,并采用具有专利技术的透雾设计,保障了显示屏使用的稳定性,使得显示屏在极端恶劣天气下也能很好的发挥道路安全指引功能。

    屏幕完工后,除进行城市宣传外,还与宜宾市应急交通指挥平台实现了无缝对接,并可直接针对相关路况进行实时插播,引导和指挥车辆进出高速,为平安宜宾保驾护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