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惠州奥拓电子开业庆典隆重举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12月9日,惠州市奥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庆典在位于惠州市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惠州奥拓工业园隆重举行。

惠州奥拓电子开业庆典隆重举办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吴涵渠董事长发表了精彩致辞,致辞中吴董对惠州当地各级政府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提出公司将在惠州奥拓这个新平台上利用持续创新的技术和丰富的行业经验,为客户创造价值,同时完善和发展自己:力争将惠州奥拓建设成为集研发、生产于一体的世界一流的LED应用产品制造基地,为国家的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惠州市奥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587)的全资子公司。惠州奥拓定位于高端LED视频显示系统及照明的研发及生产。惠州奥拓的开业,为奥拓电子的全球战略布局和发展提供重要支撑,标志着奥拓电子的全球化战略布局又向前迈进一大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