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洲明科技获第十六届中国专利奖优秀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联合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专利奖在北京揭晓,深圳市洲明科技凭借 “LED路灯”获得了优秀奖。

    “中国专利奖”是我国目前唯一的专门针对已授权专利的发明创造而设置的奖项,参选专利需经国务院有关部门知识产权工作管理机构、地方知识产权局、全国性行业协会及两院院士等推荐,再由权威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评审,最后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审核,层层筛选保证了评审的公平、公正性。评奖标准不仅强调项目的专利技术水平和创新高度,也注重其在市场转化过程中的运用情况,同时还对其保护状况和管理情况提出要求,在国际上具有一定影响力。

    洲明科技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一直都非常注重知识产权建设和管理,到目前为止,洲明科技已经拥有300多项专利申请和近200余项专利授权。此次洲明科技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是对其技术创新与应用的认可与奖励,并且该专利技术已广泛应用于洲明科技LED路灯系列产品中,产品的优异性能完美诠释了技术的创造性、实用性、新颖性,为推动中国道路照明节能改造做出了突出贡献。据了解,洲明科技LED路灯已经成功应用到107国道、广深高速、梅观高速、横评快速、宝安大道、光明新区、前海新区、坪山新区、龙岗中心区等多条道路,在华南地区掀起了一股LED路灯改造热潮,改造项目遍地开花。其中广深高速成功刷新业界“五个第一”的记录,成为经典中的经典。

    洲明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专利优秀奖不仅是对公司专利工作的肯定,更是鼓励公司今后不断努力创新的动力。目前,公司正在积极筹备国家知识产权贯标工作,旨在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进而实现企业知识产权的科学管理和战略运用,提高公司在国际、国内市场的竞争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