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白灯LED显示屏与黑灯LED显示屏的区别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目前在市场上,比较常见的LED显示屏有两种:白灯和黑灯,令许多初次接触的用户感到困惑。下面就为您揭秘这两种不同的封装技术。

    LED是由塑料支架与发光晶片组装而成,早期的发光晶片由于亮度不高,所以工程师们将塑料支架做成白色碗形用来增强聚焦反光,以确保晶片达到较亮的效果。但白灯的缺点是,其发光二级管本色(白色)也参与了电子显示屏要表达的颜色,要表现黑色、灰色时,就会产生色彩失真(不能表现黑色、灰色、深绿色等)。因而只能以损失颜色表现力来弥补晶片亮度不足。

    如今,LED发光亮度越来越高,LED灯管不需要做成白色就可以达到满意的效果。为了满足进一步提升图像效果,一些厂家推出了黑灯LED以提高LED显示屏的对比度。

白灯LED显示屏与黑灯LED显示屏的区别

白灯LED屏与黑灯LED屏

    总之,黑灯显示屏就是采用黑色封装塑料支架做出的LED显示屏,其对比度更高,整屏的底色更统一。随着客户对显示要求越来越高,黑灯LED显示屏有望获得长足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