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诚发为兰州国际商贸中心打造P8户外全彩显示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兰州国际商贸中心主要由五星级兰州友谊饭店、东方购物中心、兰州企业总部中心为主的写字楼、商住区和地下建兰农贸市场等构成。兰州国际商贸中心是兰州规模最大、档次最高、业态最全、生态环境优、功能配套全的复合型商业地产项目,是集零售、餐饮、酒店、娱乐、金融、商务、住宅、文化休闲等元素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此项目中使用的联诚发P8户外全彩显示屏是目前联诚发户外显示屏精度最高的一款,采用了SMD4040表帖灯,防水处理更高。使用进口高端材料,高品质专用IC芯片;屏体亮度高、灰度高、对比度高、防护性高、稳定性高;视频播放流畅,色彩逼真,P8在巴西圣保罗影像标示博览会、广东潜江龙虾节、法国巴黎等项目中有良好的表现。

    兰州国际商贸中心楼上的P8全彩LED显示屏效果

 标签:LEDP8户外联诚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