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彩易达led显示屏点入驻人大附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10 作者:佚名

    一个现代化的会议室除了要满足传统的会议设计要求外,还应具有优质的影响效果、清晰的影像演示,更要能体现它的完整一体控制简单化及会议高效的目的。LED显示屏真正的实现了数字会议系统与中央控制系统的无缝连接,使会议室变得更加的人性化、更加的以人为本。

彩易达led显示屏点入驻人大附中

彩易达led显示屏点入驻人大附中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会议室所用室内P4全彩显示屏是北京彩易达于2014年7月所承制,此显示屏具有摄取画面稳定无波纹无黑屏的特点,应对动态显示画面,图像边缘清晰,有良好的动态表现力,将图像信息准确真实地还原,使视频画面细腻流畅,使与会者能够清晰、清楚的了解到会议的每一个细节;

    北京彩易达服务专业集成商第一品牌,彩易达会以卓越的品质与先进的技术为您显示精彩世界,点亮绿色未来!北京彩易达倾听客户需求,不断研发让您惊喜的产品,为您创造更大的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