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ed显示屏载入不上或通讯不上的原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led显示屏的快速发展,无论是在室外广场或者院校还是车站以及商场等等场合,led显示屏都是无处不在的,然而随着led显示屏普及应用,led显示屏在使用的过程中往往会出现载人不上或者通讯不上的情况,那么led显示屏载入不上或通讯不上的原因有哪些呢?

    1、确保控制系统硬体已正确上电。

    2、检查并确认用于连接控制器的串口线为直通线,而非交叉线。

    3、检查并确认该串口连接线完好无损并且两端没有松动或脱落现象。

    4、对照LED显示屏屏幕控制软体和自己选用的控制卡来选择正确的产品型号、正确的传输方式、正确的串口号、正确的串列传输速率并对照软体内提供的拨码开关图正确地设置控制系统硬体上的位址位元及串列传输速率。

    5、查看跳线帽是否松动或脱落;如果跳线帽没有松动现象,请确保跳线帽的方向正确。

    6、如经过以上检查并校正后仍然出现载入不上,请用万用表测量一下,是否所连接的电脑或控制系统硬体的串口被损坏、以确认是否应送还电脑厂家或将控制系统硬体送还检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