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祥四通LED显示屏完美亮相北京红剧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因大型舞台功夫剧《功夫传奇》的演出,让北京红剧场名声享誉海内外,中祥四通(JONSUNG)P7.62室内LED显示屏在近日完美亮相北京红剧场,为舞台的渲染和演出添砖加瓦。这是继中祥创新打造珠海圆明新园剧场巨阵LED显示屏应用项目之后的又一杰出案例。

    北京红剧场巨资改造剧场,使得观赏条件彻底改善,LED显示屏作为近年来舞台剧院的必备武器,在此得到体现,相得益彰。中祥四通国内市场经理夏经理告诉笔者,客户在与国内众多LED显示屏同行做考察时,真实的应用案例和企业品牌综合实力是考察硬性要素,通过近几年的市场铺张,国内数十座大型演出剧院使用了中祥四通LED显示屏。最后通过数轮的谈判考察,最终中祥四通中标此案,企业实力不可小觑。在不久前珠海圆明新园案例上,LED全彩电子显示屏又一次代表企业发挥重要作用,在国际大舞台上发光发热。

    笔者了解到,北京红剧场外观的制作与包装上,使用了80多吨钢材。这个下了大成本引进了灯光、中祥四通102平米的LED显示屏和舞台硬件的剧场希望带来强烈的舞台效果。

    红剧场坐落于北京崇文区,一年四季接待海外游客络绎不缺。让人惊叹的事,每晚在此上演的《功夫传奇》一直座无虚席,《功夫传奇》专为旅游者量身定制,借鉴国外成功的经验,形成“一个剧目、一家公司、一个团队”的管理模式。

    大型舞台功夫剧《功夫传奇》在红剧场上演以来,曾接待过百余位外国国家领导人、驻华使节、夫人等。国家各部委领导及北京市委、政府、奥组委的一些领导也曾观看演出并且给予高度评价,LED显示屏显示画面和播放视频让人物画面更加饱满,形象栩栩如生。加拿大太阳报记者曾评价:“《功夫传奇》是中国文化海啸的第一波”。爱尔兰副大使曾赞叹:“这是一出比大河之舞更振奋人心的演出”。

    中祥四通LED显示屏与北京红剧场强强联手,旨在打造最为高端、国际顶级的舞台视觉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