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诚发P2.5小间距全彩屏连夜点亮大亚湾海事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继东莞一学校多功能厅采用LED全彩大屏幕显示屏,照亮学子梦之后,联诚发再传喜讯,一款型号为P2.5的小间距显示屏落户深圳市大亚湾海事局现场指挥大厅。

深圳市大亚湾海事局现场指挥大厅P2.5小间距显示屏

    深圳市大亚湾海事局现场指挥大厅P2.5小间距显示屏

    由于这款LED小间距显示屏安装在海事局的指挥大厅,而第二天这间指挥大厅就要投入使用,进行现场指挥作业。海事局的工作人员要求一定要在当天安装完成。为了能让海事局的工作人员,第二天就使用上这款LED小间距全彩显示屏的高科技产品,联诚发的技术人员不辞劳苦、漏夜赶工,终于在凌晨4点施工完毕,成功将显示屏点亮。从此LED小间距全彩显示屏正式走入国家机构,以高科技手段为国家生产、安全进行服务。

    小间距LED全彩显示屏,是近年刚开始流行的全新型号,技术领域、应用领域全都不同以往的LED显示产品,是室内显示应用方面的新宠。而联诚发的这款LED小间距全彩显示屏,安装在海事局的指挥大厅中,最小观看距离仅有2米!如此近的距离,只有高刷新的小间距显示屏才能满足。高刷新的LED产品,具有画面流畅、色彩更加丰富细腻等特色,而且高节能。在室内显示应用领域,LED小间距全彩显示屏产品,即将成为主流。

    作为优质全彩LED显示屏生产商、全彩LED显示屏应用领域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深圳市联诚发科技有限公司在市场中赢得了极高的商誉,产品销售遍及国内各省市,同时覆盖国外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俄罗斯等多个友邦的政府机构、社会组织和大型企业指定的产品供应商和重要的合作伙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