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云南建水监狱 中祥创新LED显示屏正式点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中祥创新P7.62室内LED显示屏正式在云南省建水监狱点亮,LED大屏幕显示面积60平米,此屏幕将用于内部文化活动、教育宣传法律政策等。2011年,中祥创新在云南大理监狱承建了P7.62室内LED显示屏100平米,在大理监狱建狱60周年的大型晚会上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云南地区,中祥创新近年来更是承建了云南女子第一监狱、云南省少年犯管教所、云南大理监狱、云南建水监狱等项目案例。

    2011年,中祥创新在云南大理监狱承建的LED显示屏

    建水监狱隶属于云南省监狱管理局,成立于1952年7月,其前身为云南省第25劳动改造管教队,1991年调整为云南省第七劳改支队,1995年9月,根据云司字[1995]第36号《云南省司法厅关于更改我省监狱管理机关和监狱名称的通知》,云南省第七劳改支队更名为云南省建水监狱。

    近年来,LED显示屏在监狱的应用越来越多,目前国内多个监狱内部已经投入使用了LED显示屏产品,相比服刑人员以往单调枯燥的生活,LED显示屏就人性化了许多,不仅能播放电影、电视剧,还可以实行信息联播宣导,新闻节目播放、国家法律宣传在管理工作起到了作用。

    云南省建水监狱地处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建水县境内,在省司法厅、监狱管理局的领导下,监狱始终坚持“惩罚与改造相结合,以改造人为宗旨”的工作方针,充分运用狱政管理、教育改造和劳动改造手段,对罪犯依法实施严格、文明、科学管理,成功地改造了大批人员,在改革开放的大好形势下不断发展,为维护社会政治稳定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