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同的场合如何选择合适LED全彩显示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生活中,在商场、舞台、球场、公园等地方随处可见LED显示屏的身影,然而这些不同场合,所使用的显示屏是有区别的,对此,该如何选择合适的LED全彩显示屏?

    对于车站、码头、大的市场的出入口、电梯口的人流引导,都是显示字体及简单图形的,采用单色显示屏就足够。并且字体清晰,价格低廉、机群控制。

    对于银行、商场等场合,展示企业形象、广告等应用,要求价格低廉,显示文字信息方面,选择用P10户外和半户外显示屏。要求显示效果,室内全彩显示屏可选择P5、P6、P7.62、P8,如果是户外使用,可以选择P10、P12、P16、P20显示屏。

    对于大型广场,体育场、公园广场、户外广告等,可使用户外全彩LED显示屏P12、P14、P16、P18、P20、P31.25等。

    对于电视广播厅、舞台、酒吧、舞厅娱乐场所等;选择使用室内全彩显示屏P5、P6、P7.62、P8、P10、P12、P16、P31.25等。

    小知识点:P一般代表像素间距,P后面的数值指两个像素点之间的距离,称为点间距。点间距数越小,单位像素点越高,显示画面越清晰。比如P5表示点间距为5mm,P8就表示像素点距离为8mm。一般有一个公式   最佳可视距离=点间距/(0.3~0.8),这是一个大概得范围。例如,P4LED显示屏,最佳可视距离就是5~13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