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LED显示屏添彩济宁天安家电广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由创维光电为济宁天安家电广场量身定制的户外LED全彩显示屏已投入使用近一年,其出色的显示效果和稳定性获得了用户的肯定。

    该款LED显示屏安装于天安家电广场正门上方,正处于人流汇聚口,清晰细腻的显示画面,吸引了不少眼球。

    作为商用显示领航者,创维LED显示屏广泛应用于户外广告显示领域,此款户外P10 LED全彩显示屏面积为73.728m2,具有均匀度高、平整度好、可靠性强等特点,通用稳定的控制系统,贴合用户使用,良好的通风及散热设计,使产品发挥最佳显示状态。

创维LED显示屏添彩济宁天安家电广场

    据了解,该项目从筹备到完工历经半年时间。公司克服了价格竞争、产品比拼、方案比拼等重重困难成功签约。并且项目施工在周期紧、任务重、天气冷的情况下还能提前完成整体安装开始调试工作。

    与客户的深度沟通不但保障了项目的顺利实施,更赢得了用户的肯定。项目比预计时间提前两天完成安装,用户方对创维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都予以了极高的评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