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鑫彩光电LED大屏亮相红色故都江西瑞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由鑫彩光电提供的LED显示大屏幕成功服务于红色故都——江西瑞金红井大酒店。

鑫彩光电LED大屏亮相红色故都江西瑞金

    江西瑞金是红色故都,被人们称为共和国的摇篮。红色的旅游资源十分丰富,风景秀丽。近年来,瑞金依托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致力于创建全国最大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促进当地旅游业及经济的发展。

    瑞金红井大酒店LED显示屏项目参数:

产品规格             P10       
像数点距 10mm 
模组尺寸 320x160
显示分辨率 32X16
LED型号 DIP346
像素点组成 1R1G1B
像素点密度 10000dots/m2
扫描方式 1/4扫
灰度级别 ≥14bit
亮度 ≥6000cd/m2
刷新频率 ≥1000HZ
工作电压 AC220V/110V
最大功率 650W/m2
平均功率 260W/m2
工作温度 -20℃-- +50℃

    据介绍,该项目采用P10户外全彩显示屏固定安装,显示面积达80平方米,亮度达到6000cd/m2,可满足户外应用的清晰度需求。考虑到当地潮湿气候,项目LED灯管采用户外三合一防水灯管,拥有IP65的高防护等级,足以应对户外雨雪天气。该屏幕拥有视角大,画面柔和清晰的特点,项目完工并投入使用后,收到了客户的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