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祥创新LED显示屏点缀四川八台山著名旅游风景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在四川省八台山著名旅游风景区入口处,一块绚丽的LED显示屏格外引人注目。据悉,该项目是由中祥创新承接,为了体现旅游风景区的独到人文情怀,中祥创新专业技术团队对显示屏包边设计进行了更细致的考量。

    该LED显示屏伫立在八台山旅游风景区的入口处,主要用来进行旅行资讯、文明旅游文化理念、安全措施等广告宣传及引导。此项目是由中祥创新精心打造的户外全彩P8LED显示屏,面积为36平米。采用中祥创新户外P8全彩显示屏SMD3528产品,点间距为8mm。该产品以性能稳定、节能环保、省电高达70%,同时具备高亮度、色彩一致、防护等级高、性价比高等众多优势,是中祥创新户外LED显示屏中最为热销和亲睐的产品之一。

    该项目在十月中旬安装调试完工并投入使用,其出色的显示效果和其特色的包边设计受到了旅游风景区管理人员及游客的一致好评,形成了风景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八台山著名旅游风景区LED显示屏只是中祥创新众多户外广告项目中的一个缩影。近年来,中祥创新先后在珠海圆明新园、广交会、山东青岛、海南海口、俄罗斯、美国白宫等打造了一个又一个经典LED户外显示屏项目,对户外广告领域已形成独到的见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同时,中祥创新LED显示屏以“高亮度、高节能、高性价比”的特点,不断降低客户使用成本,努力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