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诚发:高标准扩展海外市场 诚信做好品牌营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2年欧洲杯,托雷斯替补登场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力夺金杯,让球迷们记住了“托妞”, 这一历史性的时刻通过球场的LED屏幕转播,也让世界人们开始认识到了一个中国LED品牌——联诚发。从2004年至今,联诚发已成立十年。十年的发展让联诚发逐步走向成熟,在创始人龙平芳带领下,始终敢为天下先、追求卓越,为实现中国人乃至中国女人创造的世界名牌而不懈努力。

    严标准,高要求,打出国际品牌

    近年来,LED显示屏行业市场热度有增无减,特别是在小间距概念的带动下,向室内应用领域发起了猛攻。在各大盈利因素中,海外市场的旺盛需求是一大利好。然而,想要打开国际市场并非纸上谈兵,而就在这样出口困难重重的情况下,联诚发在海外市场打出了其品牌。

    从2012年开始,几年间,联诚发将自家的产品打向了世界。欧洲杯赛场项目、意大利体育赛事电视墙户外全彩LED显示屏项目、世界杯五人制足球赛西亚区球场LED围栏屏项目、澳大利亚球场屏项目、科威特埃米尔杯总决赛球场LED显示屏项目、土耳其的机场、斯米兰卡的机场项目等等都在见证着联诚发走向世界的脚步。

    2012年欧洲杯足球赛事LED屏供应商

    十年研发设计经验,联诚发品牌已成功进入106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30 多个国内销售分中心,12个国际销售分中心,成为了科威特足协指定的营运商。

    联诚发国际营销分中心分布图

    回想在海外市场的成就,龙平芳董事长自谦地称是因为幸运。然而在幸运的背后,我们看到的是一个研发销售团队努力地付出。

    为了能够获得海外市场的第一桶金,赢得欧洲杯乌克兰显示屏项目,联诚发对其产品质量严标准,高要求,除了国内的认证,国际认证也不能少,而达到TüV的认证标准对于当时的联诚发而言就是一种挑战。

    联诚发EMS、ROHS等认证及荣誉证书

    TüV标志是德国TüV专为元器件产品定制的一个安全认证标志,在德国和欧洲得到广泛的接受。龙平芳董事长介绍道,客户要求想要获得得欧洲杯乌克兰显示屏项目的资格,就必须通过德国TüV认证。

    众所周知,乌克兰是一个夏季炎热,冬季寒冷,年、日温差大的城市,在这样一种气候下,很多电子产品是没有办法工作的,因此,想要通过TüV认证,就需要其LED显示屏产品既可以制冷也能够制热,它可以在寒冷的气温下,可以给温,让显示屏能够到达一个正常的温度。为了能够通过德国TüV的认证标准,联诚发的工程师们夜以继日,足足在厂里住了二十多天。

    然而有了这样优质的产品,也仅是赢得项目资格的一步,后期的安装和服务也是关键。

    当时,在国外是规定不能使用中国的产品,因此在安装欧洲杯的显示屏时,联诚发的工程师们都默默的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的工作,仔细地将每一个细节完善,不去解释自己的身份,也不去宣扬自己的品牌,就只是将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而当产品检验时,乌克兰球场上那面写着“中国制造”的LED屏被点亮,乌克兰总统的一句肯定,其所有的付出都得到了认可,不仅打出了联诚发的名气,也为联诚发在海外市场开拓奠定了坚定的基础。 

    “那一刻我们真的很自豪。”龙平芳欣慰的说。作为局外人,我们并没有经历过用自己的双手去将中国的品牌在其他的国度“点亮”的感觉,也没办法去体会当联诚发工程师们听到一句“你们中国人可以的”那种激动,但是作为一个中国企业,将“中国制造”打向海外市场,就值得为此骄傲。

    联诚发集团董事长龙平芳女士

    当谈及联诚发海外市场拓展的成功经验时,龙平芳说:“首先,牌子过响,然后就是我们是比较务实的,没有好高骛远。对于客户来说,我们的产品有着过硬的品质,价格公道,而且国外的客户相对于国内比较诚信,只要你达到了他的要求,基本都会长期合作下去,像科威特这些年都在跟我们合作,马上又要下单了。”龙平芳透露,接下来将准备要到土耳其和哈萨克斯坦去开两间分公司,继续扩展海外市场。

    销售大于制造,诚信做好品牌营销

    在现如今LED行业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下,LED企业都在想方设法在市场站稳脚跟。一些大型的LED企业在这样的市场浪潮下,选择进行上下游间的垂直整合并购,然而龙平芳不看好这样的并购形式。她认为,对于真正的制造业的来说,并购只是完型运作的一种模式,其实还是很不愿意做并购的,并购只是取得资金的一个方式,但是自己去做的话,更加容易体现自身的价值。

    龙平芳董事长坦言也曾有很多公司也找过她谈合作的事情,但不太喜欢一个局限的合作模式。做生意是非常需要一个新鲜的血液的,无论是公司的员工还是供应商,龙平芳董事长说:“当然我们也非常希望所有的客户都只使用我们的产品,但是不一定所有的客户都满足,所有我们更喜欢一个更加灵活的合作模式。”

    虽说,很多企业为了能够赢得市场份额,不断地去制造产品,进行资源整合也有部分原因是为了扩大生产,然而相对于制造而言,龙平芳董事长说:“我觉得销售大于制造”。也正因为这样的定位,从七年前开始,联诚发就 一直都有在默默的做一些品牌的营销,不仅将精力是放在生产上面,更重要的是如何去打造品牌效应。

    为了打造品牌,联诚发进行了一系列的商标标识、品牌定位、平台推广等等都是为了将联诚发的品牌打造出来。

    除了推广外,口碑营销也很重要,因此,为了保证客户的产品售后服务,联诚发在全国建了三十多个办事处,在全国任何一个点,都可以享受二十四小时到达售后点的服务。如果出售的产品出现任何问题,联诚发的售后工作人员都能在二十四小时之内到达售后服务点,进行及时的处理。

    有一份针对美、英、德、日本、新加坡等12个国家15000名企业经理的调查指出,不同的企业在创造财富的过程中都受到各自独特价值体系的影响,但是有一点是相同的,那就是绝大多数的企业经理人都认识到,企业的诚信和商誉是一个推动企业良好发展的必要条件。同样在龙平芳看来,想要做好品牌,需要时间的沉淀,但更重要的是诚信,踏踏实实去做,这样才能拥有更广泛的客户和更广阔的市场,使企业高效益可持续地发展。正如联诚发的品牌名称一样,“联合、诚信、发展”,将大家联合起来,组成一个团队,诚信经营,诚信做事,最终共同发展。

    心的归属,有爱有家联诚发

    现在的LED行业,人才流失是很多企业发展壮大的瓶颈,对于在联诚发的在职人员而言,联诚发不仅仅是是自己工作糊口的地方,更是一个家。

    “其实我们的公司就像一个家庭一样,我们没有阶级的隔阂,非常和谐,一旦有一个大的项目,我们每一个员工都会有强烈的自豪感,我们一直都是在打造一个家的感觉,而不是一个企业。”在联诚发工作多年的联诚发销售总监腾磊如是说。

    联诚发集团周末节假日组织活动

    在创业之前,龙平芳只是一个技术研发人员,她深知,企业员工来上班,不只是求得报酬,更主要的是想获得尊重,而在联诚发长期以来,一直坚持着任人唯贤,合适的人用在合适的岗位的核心人才观,员工们不仅能够在工作中成长,还能够在工作中收获,感受来自联诚发家人般的关怀。

    在联诚发,一直有那么一句话:“有爱有家联诚发”,这句话并不仅仅是公司给员工灌输的一个理念,而是联诚发真实的呈现。有的员工从毕业到结婚生子就来到联诚发工作,在联诚发度过了从青涩到成熟的人生时光,实现自我价值。在也正因为如此,龙平芳表示更希望把公司做强做大,“让员工和公司一起发展,让员工有个归属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