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出精彩 联建光电刘虎军做客创业资本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12月25日,深圳市联建光电股份董事长刘虎军做客深圳财经频道《创业资本圈》栏目,向观众讲述了自己创业的历程。《创业资本圈》是国内首档讲述企业家创业融资、投资故事的高端人物访谈节目,由深圳广电和深圳星光传媒联合打造。

    一步入《创业资本圈》演播厅,刘虎军便直呼熟悉、亲切,这是缘何呢?原来是因为演播厅装饰着显示画面完美、色彩靓丽的LED显示屏,而这些正是出自刘虎军的联建光电。财经频道选择联建光电出品的LED全彩屏,亦是对联建品牌及产品的莫大认可。

    节目录制过程中,刘虎军用幽默的言语、敏捷的思维、诚恳的态度征服了现场所有人,这不仅是其个人魅力的展示,更从侧面反映出联建光电的踏实、稳健。应主持人之邀,刘虎军先生在台前全方位讲述了联建光电的未来规划,公司在资本市场的运作,及其发人深省的创业故事。

    他表示,LED显示屏市场并不如外界所言即将变昨日黄花,反之,他对其市场前景非常乐观,而且,联建光电目前已经稳坐国内LED显示屏厂家的龙头地位,未来公司可能会转变其发展策略,但是LED显示屏的主营业务不会变。而在谈到其创业经历的时候,他坦言过程并不一帆风顺,低落的时候亦曾身无分文、彻夜难眠,但其凭借肯坚持、敢拼搏的“虎性”,带领联建光电开创了一片美好的天地。

    值得一提的是,联建光电不久前刚刚斥资8.6亿收购分时传媒100%股权,面对主持人及现场观察员的提问,刘虎军道出了这一重大并购案背后的故事,他表示这是一场艰难又愉悦的闪婚,前期谈判两天两夜的拉锯战,对双方的身体和心理都是极大的考验,但秉着共同的目标,最终两家成功联姻。他还表明,收购分时传媒后,联建光电主营业务结构将从以LED生产制造为主转为LED生产制造与户外媒体运营并重,从而完成产业结构由第二产业向第三产业延伸,达到用现代服务业提升制造业,实现产业链上下游的良好互动和协同。未来,联建光电将发展为集LED显示屏制作与运营的大集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