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ES2014 中祥创新大放异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1月10日,为期四天的2014年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圆满落下帷幕。作为全球第一大消费电子展,今年的CES云集了世界各地知名厂商参展,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最前沿的新产品、新技术和新理念。led企业中祥创新强势参展,携带P5机加工等多款产品艳惊四座,同时国际、国内知名企业三星、华为等共同打造了全球电子产业一年一次的超级盛宴。

    据笔者了解,相比同款型号产品,中祥创新P5机加工led显示屏具备轻薄,运输安装便捷,拼装平整度好,精度高的特点。P5机加工led全彩屏单元模组化结构设计,屏面采用模组、显示箱体、显示屏组合拼装结构,组装方便。重要的是,全面满足客户在不同情境下的应用需求,产品在显示效果方面出类拔萃,产品性能测试,各项参数指标均优于行业同类产品。

    本届CES国际消费电子展关注热度高,深圳市委书记王荣一行考察led品牌企业中祥创新,并且亲临中祥创新展位现场进行指导工作,与中祥创新工作人员交流LED显示技术,当天深圳卫视、《深圳特区报》等十几家媒体进行了报道,中祥创新在展会上大放异彩。同时,凭借着创新的设计和精湛的科技工艺,中祥创新已成为led行业的品牌企业典范,通过强大的研发、生产团队,制造满足不同客户的应用需求,促进led行业新一轮发展。

    2014年CES展精彩不断,惊艳亮相的中祥创新多款led显示系列产品,关注度高,备受好评,也迎接2014年的市场爆发,这给中祥创新2014年国际市深耕开了一个好头。未来,中祥创新将不断以创新赢得客户,迎合市场的发展潮流,成为led行业的品牌企业。2014年CES国际消费电子展已经完美闭幕,中祥创新又将杨帆起航。此届CES展吸引超过15万人参观,来自全球的3200家厂商带来最新的科技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