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立翔慧科P16户外全彩LED显示屏 亮相石家庄太和电子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深圳立翔慧科光电勇攀高峰,再创佳绩,成功拿下石家庄太和电子城户外全彩LED显示屏项目。近日通过立翔慧科工作人员的安装调试,目前已经投入使用,LED显示屏上播放着各种广告资讯信息,炫彩夺目,成为太和电子城最显眼的“店招”!

户外全彩LED显示屏

    石家庄太和电子城户外全彩LED显示屏,是采用立翔慧科P系列户外全彩显示屏产品,屏体面积204平方米,采用了110个1280*1280mm箱体,20个1280*960mm箱体,采用壁挂式安装。

    立翔慧科P系列户外LED显示屏产品结构采用传统箱体式,环境适应能力强,能很好的解决环境亮度和环境湿度变化大的情况,对各种恶劣天气有优秀的防护能力。显示控制率先采用超大规模的FPGA单芯片作为处理机内核,实现了超级灰度控制(256~16384级),Gamma实时校正;利用光强均衡算法、模糊控制理论、智能监控技术等实现了亮度的自动调整和白平衡的自动补偿。

    立翔慧科P系列户外箱体屏10大优势,构建户外稳定、清晰、坚固的LED显示多媒体窗口。

    1、权威机构检测,防护等级高:经第三方专业机构检测:防护等级高达IP65,能完全适应各种恶劣雨水天气;结构件均采用特殊表面处理工艺,具备良好的防潮耐腐蚀性能;电子电路均采用三防处理工艺,进一步保障产品的防尘、防潮、防腐蚀性能,确保产品拥有极强的耐候性,可在户外恶劣环境下长期使用。

    2、安装方式多样便捷,安全可靠:提供吊装和迭装两种安装方式选择;全铝制箱体,活动式提手,便于安装、搬运;全向紧固装置,多重措施保障安装的可靠性、安全性。

    3、可灵活调节显示亮度:可根据环境光线的变化调节显示屏亮度(600-8000nit),确保人眼最佳观看舒适度和显示效果的同时节能环保,大大减少了您的运行成本。

    4、亮色度均匀可控:对LED灯和芯片的选择有严格的品质控制,同时可配备亮色度校正,确保产品的亮度、色度的均匀性,为您展现完美画面。

    5、可视视角高达大150°:在150°的宽视角范围内,观看画面色温不变,让您的屏幕拥有更大的最佳观看区域;

    6、采用专业级接插件,安全可靠:接插件选用专业级的航空插头,安全可靠,具备不低于IP65的高防护等级,可快速装拆。

    7、高刷新率和深灰度处理:高刷新率(600-20000Hz)和深灰度处理,带来高品质的显示效果,满足商业用途中的的显示画面品质的高要求。

    8、模块化设计、维修方便:产品设计遵循简易维修的理念,采用模块化、冗余化设计,方便产品的维护;同时还可前后双向维护;此外大量接插件的使用,减少了维修过程中的工具需求。

    9、高品质电源,稳定可靠:选用高品质电源,性能更加稳定,还支持宽范围电压输入(90~240V AC), 带功率因数校正(PFC)功能,有效降低对电网冲击。

    10、普通屏和节能屏可选:节能屏配备温度智能控制系统根据箱体温度自动调整风扇转速;配备亮度智能控制系统根据环境亮度自动调整画面亮度;选用高转换效率电源提升电源转化效率;选用低压恒流驱动IC降低能耗;

    立翔慧科P系列户外LED显示屏凭借其出色的显示性能和过硬的产品质量赢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除了太和电子城采用该系列显示屏外,还有陕西卫视庆元旦大型活动案例、2013中国足协甲级联赛案例、石家庄华强广场案例、珠海格力海岸会所案例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