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诚发在马达加斯加成立非洲总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加大非洲市场的开发力度,进一步加强联诚发集团与非洲客户的交流与合作,近日,受马达加斯加客户Mamy诚邀,联诚发集团(www.lcf-led.cn)领导人龙平芳女士率团前往马达加斯加进行为期一周的考察活动。此次考察的主要目的:一是在马达加斯加建立联诚发集团非洲总部,二为首都安塔那那利佛20余块LED显示屏的安装作技术指导。

联诚发在马达加斯加成立非洲总部

    联诚发集团领导人龙平芳女士与非洲总部工厂负责人Mamy留影

    考察团成员海外LED显示屏部邓经理介绍,考察座谈期间,集团领导人龙平芳女士向客户分享了联诚发的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组织架构、成功案例,以及中国大陆LED电子显示屏行业积极乐观的现状。并详细介绍了联诚发高端LED产品定位、国际核力竞争力和服务内容。双方经过协商后最终达成协议,联诚发非洲总部工厂将在马达加斯加首都安塔那那利佛正式成立。LED显示屏产品材料将从中国出口,通过联诚发十年精湛LED产品研发及生产技术,真正实现非洲地区本地化服务。这是联诚发集团国际市场历史性的进步。

联诚发在马达加斯加成立非洲总部

    代表祝福和合作的大理石雕刻

    联诚发集团是众多走出国门的LED显示屏企业之一,坚持“联合、诚信、发展”为核心价值观,成为国际上最具影响力之一的体育比赛2012年欧杯乌克兰球场屏的供应商。近年来,联诚发积极布局全球,先后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13个授权服务机构。让全球的客户都能真正的享受到联诚发快速响应的贴身服务。

联诚发在马达加斯加成立非洲总部

    马达加斯加非洲总部工厂正式成立

    马达加斯加非洲总部工厂的成立,将直接面对非洲13个免税国家以及周边国家,联诚发LCF国际品牌的影响力漫延非洲。对非洲的LED产品出口量将逐渐增加,同时降低税金。

    走出国门、冲向世界顶级舞台,立志于海外市场,这不再是一句泛泛的口号。在与世界顶级LED厂商一次次的同场竞技、角逐中,深圳市联诚发科技有限公司增长了见识,快速提高了研发、制造、管理、服务的能力,快速扩大了在国际市场上的影响力和竞争力。修炼内功、持续创新、发挥“深圳制造”的实力,是深圳市联诚发科技有限公司走向并征服世界的前提所在。

    事件回放:早前,来自马达加斯加客户Mamy在联诚发采购的20余块LED显示屏,分别安装在首都安塔那那利佛各个人口密集点。签约之初,联诚发集团允诺现场指导安装,并进行实地LED显示屏工程安装调试技术培训。

    目前,安装工程仍在进行中,部分已经成功点亮的显示屏,色彩绚丽、播放画清晰的LED显示屏一度在该国首都掀起了一阵“追屏记”,凡是安装LED电子显示屏的地方,便吸引一群驻足观望的当地民众。据视察团队成员介绍了解到,该国人口有2千余万人,经济是以农业为主的国家,工业技术较弱,多地还外于无法正常通电的状态,贫困使当地人民对电视机望而却步。联诚发LED显示屏的入驻,将播放该国的新闻传媒以及各行业信息,成为当地人民了解外界的最佳窗口之一。

    考察期间联诚发集团领导人龙平芳女士与非洲总部工厂负责人Mamy留影于LED大屏幕前

    据非洲总部工厂负责人Mamy的介绍,在未来一年内,加达加斯加所有省会、地级市都安装上LED显示屏,届时,联诚发LED显示屏将照亮马达加斯加每个角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