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雷曼光电携“346非对称椭圆LED产品”亮相光电博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中国光博会,CIOE2013)于2013年9月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如期举行。 作为中国乃至全球光电产业的重要交流平台,此届光博会还同期举行了LED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会、精密光学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会等诸多活动。其中,作为国内LED行业的引领者,雷曼光电受主办方邀请携最新封装产品——346非对称椭圆LED产品亮相2013光博会LED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会,雷曼光电国内封装事业部总经理李小杰先生出席并发表演讲。

雷曼光电携“346非对称椭圆LED产品”亮相光电博览会

    在发布会现场,李小杰总经理就346非对称LED的设计背景、产品性能、P16户外显示屏采用非对称产品和标准产品显像效果对比情况、PCB设计注意事项、非对称346LEDs显示屏优点等方面向在场嘉宾做出了详细地介绍。

    雷曼光电研发出品的高端户外LED显示屏应用的全彩非对称节能型346LED产品秉承雷曼研发人员专业的光学、电子、结构等设计理念,通过压缩LED显示屏每个LED像素点的上倾角度,增大LED像素点的下倾角度,从而革命性的提高了LED显示屏的整体显示效果。

    采用非对称节能型346LAMP器件的显示屏表现出了更加优越的产品性能,其优点主要是:                                                                                                                                               

    一、节能: 压缩上倾角能量, 减小光能量浪费, 降低整屏的功耗; 同时减小高层楼宇建筑的光污染;                                                                                                                                   

    二、角度大, 增大显示屏的可视角度: 增大了下视角(+20/-40度), 提高水平和垂直方向的可视范围和可视角度(水平方向在下倾40度,可维持110度水平可视角; 普通显示屏仰视观    看,水平可视角仅为90度,且偏色较严重);                                                                                                                                                                                                                                    

    三、亮度高, 可视亮度比普通屏高30%: 20-30度正常观众观看, 因为下倾20度角, 观看亮度相对于普通屏可提升30%亮度;                                                                                                 

    四、减小色偏现象: 加强显示屏的一致性, 减小色偏差,提高显示屏的显示效果和观看效果。

雷曼光电携“346非对称椭圆LED产品”亮相光电博览会

    值得一提的是,非对称节能型346全彩LAMP器件已获得两项国家专利,专利号:2012203390772、2012204673007,同时在2013年年初还荣获了由中国电子报社、中国半导体照明/LED产业与应用联盟、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光电器件分会、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LED显示应用分会共同颁发的“2012中国LED创新产品和技术奖”。

    演讲的最后,李小杰总经理从行业发展的角度总结到:中国企业应当以技术“微创新”作为出发点,既可有效地规避风险,又可降低投入的成本,努力朝着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更重要的是,一切技术创新都应从客户的角度出发,研制和生产出能满足客户需求和市场需求的产品,实现企业和客户之间的双赢。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