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齐普光电LED显示屏献礼阿尔山天原剧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由齐普光电生产的P7.62舞台背景LED显示屏在内蒙古阿尔山天原剧场完美竣工。清晰、绚丽的画面,为剧场观众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成就了晚会现场的流光溢彩和魅力四射,赢得了广大观众和同行的一致好评。

    阿尔山天原剧场项目由五块P7.62 LED舞台背景屏组成,主屏面积为93.35平米,四块副屏面积为66.68平米,该项目总面积为160平米。

内蒙古阿尔山天原剧场项目图

内蒙古阿尔山天原剧场项目图

    该项目继续发挥着齐普光电在室内舞台LED显示屏领域的优秀品质和绝佳效果,传递给人们的是一场视觉盛宴。齐普光电工程部工程师章工介绍,安装LED全彩屏时,考虑到剧场的舞美效果,技术团队专门配合灯光、音响等步骤,在细节处理上不存在任何瑕疵。显示屏平整度非常高,真正做到LED大屏幕无缝拼接。

内蒙古阿尔山天原剧场项目图

内蒙古阿尔山天原剧场项目图

    深圳市齐普光电子有限公司作为阿尔山天原剧场LED显示屏的生产商,用高品质的产品圆满完成了此次项目。这一成果,完全源自于齐普光电兢兢业业创建起来的强大品牌实力和技术开发能力。作为国内高端的LED显示屏生产厂家,齐普光电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开发出更多更好的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