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祥创新95平米led全彩屏助推宁夏煤矿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祥创新综合报道:煤矿一直以来是国际上备受关注的热点,是我国重要的基础能源和原料,在国民经济中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在中国,宁夏固原王洼煤矿是全国知名煤矿企业,为煤业的发展起到不小作用。近日,中祥创新P10户外led显示屏安装于宁夏固原王洼煤矿主楼位置,助力煤矿业安全生产宣传、推动企业信息化的进步和发展。

    这块led电子屏的启用,使得煤矿企业可将煤矿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知识、安全生产隐患整改公示、安全宣传标语和安全生产宣传片等进行滚动播放,煤矿职工可以直观、快捷了解煤矿生产情况、煤矿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安全生产知识,从而增强从业人员安全意识,为推动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营造人人“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社会氛围,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

    中祥创新国内市场部张经理介绍说,此项目led全彩屏达95平米,点亮后色彩、显示流畅度各方面十分出色,主要用于国内外煤矿业新闻,以及娱乐节目和安全宣传片播放。煤业此举不但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更体现了企业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与各类互联网相连接实时播发媒体信息,受到客户的极力热捧。

    中祥创新led大屏幕白天具有超强时代科技感装饰效果,与墙体完美融为一体,夜晚亮丽醒目,画面清晰、色彩均匀、立体层次感强,不断上演一出出精彩视觉盛宴。

    近年来,led显示屏在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为led产业发展带来良好契机,因此,中祥创新以品质为先的理念以及独具特色品牌文化赢得各界支持肯定。中祥创新将不断深化技术内涵,丰富产品体系,实现产品多元化,突出精湛技术优势,促进led行业持续发展。(责任编辑:张远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