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利亚德进军广电行业中央电视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296)作为中国LED制造龙头企业,近期捷报频传,继创造武汉光谷全球最大L型LED屏,安徽新广电中心巨型弧形LED屏两项振奋人心的新销售记录之后,再次传来喜报:利亚德中标中央电视台两个新项目!这是央视首次采用国产LED屏幕作为演播屏,利亚德靠雄厚科技制造实力,优质的产品品质等夺得此次殊荣,颠覆央视传统!呈现全新视觉冲击!利亚德在广电行业刷新了新的记录!

    中央电视台新闻演播室首次使用LED小间距产品作为背景屏,将会给利亚德LED小间距产品发展产生巨大的积极影响。这也是利亚德 LED产品首次进入中央电视台新闻演播室,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广电领域的市场份额,巩固利亚德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利亚德自主研发的TVPro 2.5 LED小间距广电级产品经过了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的专业检测,证明利亚德公司研发的LED显示产品技术首次达到国内演播室级的使用高度。

    附:中标公告

    2013年7月10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公告了《中央电视台新台址新闻演播室景区背景大屏系统——外语频道演播室视窗类背景屏项目中标结果公告》和《中央电视台新台址新闻演播室景区背景大屏系统——外语频道演播室低分辨率LED背景墙项目中标结果公告》。中标项目均采用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的LED产品和服务。

    此次中标项目概况

    1、中央电视台新台址新闻演播室景区背景大屏系统——外语频道演播室视窗类背景屏项目产品型号:TVPro 2.5(LED小间距广电级产品)面积:79.32m2。

    2、中央电视台新台址新闻演播室景区背景大屏系统——外语频道演播室低分辨率LED背景墙项目产品型号:N V10,面积:59.9 m2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