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祥创新105平米LED显示屏亮相拉萨神力时代广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祥创新综合报道:日前,中祥创新继超强联动效益的西藏百益连锁超市经典案例,再次在西藏拉萨安装105平米led显示屏。此屏安装在位于人流量密集的商业中心圈地带——神力时代广场,此次安装设计两块led显示屏分别于正大门上方两侧,大大增加了可视范围。

    据悉,该led全彩屏是与神力房地产集团公司的第二次携手合作,之前中祥创新在该地区多块的led全彩屏备受当地群众热捧,被誉为“西藏最佳led合作企业”,更是促成了此次合作的重要因素。另外,中祥创新工程师告诉笔者,神力时代广场位于西藏拉萨市老城区主要旅游景点的连接路段,地处繁华的市区中心,所以在此块屏体设计上别出心裁,两块屏体安装在中心黄金视角位置,整体显得豪华大气,为神力时代广场带去超高人气和无限商机。

    中祥创新这两块led电子屏面积总共为105平米,型号选用的是户外PH10。采用的是壁挂镶嵌的方式安装,整体结构牢固美观,屏体安装结构设计充分考虑了屏体维护,市民观看视角等多方面的因素,使得led屏以最完美的姿态呈现在市民面前。其次,西藏地区气候类型复杂,温湿度变化大、空气稀薄、气压低、含氧量少、太阳辐射强,日照时间长等气候特点决定了户外led显示屏材质选用、技术要求重要性。中祥创新以完美的方案解决户外led大屏幕因长期裸露在外,紫外线对面罩的颜色和led灯珠的衰减影响方面的问题,赢得客户信赖和肯定。

    户外led大屏幕已成为一种广受大众接受和欢迎的信息传播媒体工具。不仅仅是在广告宣传和信息传播方面,美化城市环境,提升都市品位等一些方面的作用也是显而易见,led屏成为都市里一种不可缺少的都市元素之一。在西藏,这一都市元素正悄然兴起。

    近年来,中国西藏地区led项目芝麻开花节节高,也为国内led行业带去丝丝凉意。更让人惊喜的是,中祥创新在西藏地区案例可谓是业内领先者,先有西藏解放60周年庆典经典案例,后有超强联动效应的西藏百益超市led显示屏案例备受各界关注热捧,当之无愧成为藏区影响力最大的led企业。(责任编辑:张远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