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推陈出新 新亚胜首款白色面罩全彩LED屏进入成品老化阶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长久以来,新亚胜一直秉承“励志竭精,推陈出新”的信念,不断创新技术,完善工艺,持续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本次应客户要求定制了一款全新p4高密度全彩LED显示屏,并突破性的首次采用了白色面罩。

    目前市面上的全彩LED显示屏大多采用黑色面罩,极少有白色面罩的产品。此次新亚胜历史性的采用白色面罩,不仅标志着其创新能力的提升和工艺水品的成熟,更彰显出新亚胜竭诚为客户服务,尽力满足客户需求的专业精神。今后,公司仍将秉承“励志竭精,推陈出新”的信念,不断创新工艺,以满足更多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创立新亚胜以客户需求为本的产品和服务系列,相信我们专业化的服务,必将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带来更好的效益。

    目前,本款白色面罩全彩LED屏已经进入成品老化阶段,开始不间断模拟其在长时间工作时的状态,检验会否出现异常,这是保障其可靠性的重要手段,也是产品生产必不可少的一步。同时LED显示屏经过老化后可以提升其效能,并有助于后期使用的效能稳定。新亚胜的所有LED显示屏成品都必须经过72小时成品老化,无故障后方可出货。

    不断调试老化中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