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而美携LED新品绽放北京音响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08 作者:佚名

    2013年6月7日至10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次展会,科而美携众多本年度重要力作亮相,最吸引顾客眼球的有:LED流星灯、PH18.75幕帘屏、PH5全彩屏、LED跳舞砖、LED智能跑马灯、PH12幕帘屏等多款新品。

科而美携LED新品绽放北京音响展

    科而美产品新颖,良好的设计风格和演绎效果,使得众多同行、新老客户莅临参观、洽谈,展馆内人头攒动,爆满全场,屏幕画面和灯光效果交相辉映,美不胜收!

科而美携LED新品绽放北京音响展

科而美携LED新品绽放北京音响展

    11年来,科而美一直致力于“娱乐亮化”LED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已经成为中国“娱乐亮化”LED客户满意度第一品牌。近年来,公司启动大研发、大营销、大生产和大服务战略,并成功上线ERP系统,取得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阿里巴巴金品诚企认证。为进一步提升经营和管理水平,2013年公司正在学习和导入组织系统、营销系统及财务系统。为了给顾客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科而美始终不忘创新和学习,一切的厚积薄发只为引领“娱乐亮化”LED的潮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