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超越时空,“轻”享未来

——易事达“未来”系列LED户外广告屏横空出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显屏出新宠,创新无止境。史上最轻的户外广告屏横空出世!易事达“未来”系列正式发布了!未来系列分别有6种不同的间距:P15、P18.75、P25、P30、P37.5、P50。

    与传统的户外显示屏每平方60Kg相比,易事达未来系列产品每平方仅22Kg重量减少63%,如按300平方屏计算,每KG按1.5元计算,仅运费就可节省近20,000元。

    安装无需大量的钢结构,运输费用到安装的便利性为你全方位考虑,只需有能够安装连接片的位置;大幅减少对建筑物的承重要求,实现以前很多不能安装屏体的地方也可以安装。节省钢结构制作、拆装时间。

    自行散热材料,彻底告别LED户外广告屏的空调时代,免装空调,省钱省力,又省心!如往年用户一年的电费是100,000元,那么使用本款节能屏就可以节省40,000元,节省下来的可都是纯利润啊。

超越时空,“轻”享未来!——易事达“未来”系列LED户外广告屏横空出世!

  采用透风设计可实现空气对流,有效防风,不论是北方的冬风,还是南方的台风,总之,不管他东南西北风,您都不用再担心了。

  未来系列产品实现了从整屏中取出任意箱体的梦想,维护一个箱体再无需拆掉整块显示屏。根据不同间距通透率可高达50- 70%,不影响建筑物内部采光,当然,如果你不需要采光,您也可以用遮阳板把外面的光给遮起来,随心所欲,十分方便。

  近年来,易事达始终致力于推动LED显示屏产品关键技术的发展,不断推出自主研发的高品质LED显示屏,从而满足了全球LED广告商的多元化需求,此次的未来系列让LED广告商即刻“轻”享未来,从而打造出更轻便、更高效、更节能和更适应于市场需要的户外墙体大屏幕。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淳中科技新品发布会多款重磅新品面世

4月17日,“芯开创,新未来”2024淳中科技新品发布会于北京市北辰洲际酒店正式与大家见面。本次新品

四个字带您了解蔚来墙LED显示屏

蔚来墙显示屏采用全球独家专利的网格化显示技术,在使用中展示了多种优势,给客户带来了完美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