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心不息  雷曼光电情牵四川雅安籍员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满目疮痍的大地,生离死别的痛哭,时隔5年,在距汶川仅85公里的地方,“雅安”这个地名再次引来全世界的关注,“大地震”也再度成为中国举国救灾的动员令。

    灾情发生后,救援工作仍在紧急进行中,灾区的伤亡和损毁情况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各地民众和各行各业都积极响应,纷纷以实际行动投入到此次的抗震救灾活动之中。

    始终以“关心人,尊重人,奉献社会”为企业价值观、以社会责任为己任的雷曼光电也及时地响应。地震发生后,李漫铁董事长第一时间作出指示,安排集团本部及各子公司对公司四川雅安籍员工进行及时统计梳理,如有员工家庭发生受灾情况,务必向他们送去精神慰问和物资援助,帮助家庭受灾的员工度过难关。经过调查后,雷曼光电目前暂无雅安籍员工。但公司仍将持续密切关注灾区情况,以便及时履行社会责任、伸出援助之手。

    灾难无情人有情,相信在社会各阶层的支援帮助下,雅安一定能渡过难关,重建美丽家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