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易事达LED广场屏震撼重庆永川帝都红旗广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初,深圳市易事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P12户外全彩LED显示屏为重庆市增添一道风景线,面积达120平方米。

    永川帝都红旗广场地处永川老城区核心商圈位置。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其中住宅约20万平方米,商业6万多平方米。项目从城市设计的角度出发,力图创造一个集居住,商业,娱乐为一体的商业中心。;地块周边商业氛围浓厚,环境优美。位于老城区中心位置,位于渝西大道中段,交通方便。一个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让人毋庸置疑。在此处打造一块能够展示商业品牌形象的高端LED显示屏,无疑是众多国际顶级品牌商家的热切期待。该项目消息一经传出,易事达驻重庆办事处工程师亲临并堪察安装位置,了解气候环境,根据目视LED显示屏距离及人流量等条件,为商家量身定做了一套完美的LED显示屏解决方案。最终成都数码广场毫不犹豫地选定易事达公司为该LED显示屏项目的制造商。

    绽放于重庆市永川区帝都红旗广场的易事达P12全彩LED广告屏项目,当LED显示屏成功点亮后,视频里滚动播出各种分类信息以及各商家广告,市民被LED显示屏播放的视觉效果所吸引,不少市民还驻足拿出手机拍、相机拍照。现场的工作人员为受到社会各方关注而深受鼓舞,相信在未来的时间里,易事达LED显示屏循环播放商家广告,势必会带来惊人的商业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