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易事达LED显示屏亮相海南三亚奢侈品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3月30至4月2号在海南三亚的奢侈品展顺利展开。

    海天盛筵是一场在海南三亚举办的多方位高端生活方式展,主要包括游艇展、公务机展、豪车展、房产展以及多种高端生活品牌展示。展会期间,也会举办各种尊享晚宴及娱乐社交活动。海天盛筵旨在为中国消费者引入游艇和私人飞机的生活方式,同时,也为中国顶级商业人士和他们的外国商业伙伴提供最直接的交流机会。

    国际众多知名品牌都在这里亮相。价值150万水晶“武则天”亮相三亚奢侈品展;此次易事达携带P4.8迷你系列LED显示屏与阿斯顿马丁齐齐亮相海南三亚奢侈品展览会。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易事达的LED显示屏与豪车的相辅相成,使奢侈品达到一片空前盛况。

    此次三亚奢侈品展此起各层人士的议论与热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