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兆通携真三维虚拟演播室亮相CCBN201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21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13)于2013年3月21~2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在本次展会上,兆通影视设备技术有限公司参展亮相。

兆通携真三维虚拟演播室亮相CCBN2013

    兆通是中国广电行业十大民族品牌企业、国内顶级虚拟演播室的开发生产商、世界众多著名专业广播电视产品的代理商。是一家专业从事广播电视事业建设和服务的专业机构,承接各类真三维虚拟演播室、LED大屏幕、转播车、演播室和播控系统建设改造工程等。

    在本次展会上,兆通展出了一款AVIGATOR高标清真三维虚拟演播室,该演播室系统可以在有限的时间和预算内,不必花大量的人力、物力、精力搭建布景,也不必受狭小空间和景物的限制,随心所欲地发挥创意,制作出精彩新颖、充满无限创意的节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