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易事达携LED螺旋屏等新产品广州展上大放异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阳春三月,易事达经过精心准备和策划,参加了为期四天(3月1—4日)的全球LED产业盛会——第九届广州国际LED展。本届展会规模空前,8大展馆共有8万平方米的展位面积,超过1000家海内外LED厂商展示了LED照明、LED显示屏、LED广告光源、LED芯片、LED封装及LED设备等产品,也体现出全球LED行业的持续发展。

    作为LED屏显行业的引领者,易事达携最热销的租赁产品迷你系列P4.8、以及舞台租赁屏品黑精灵系列P6.67、以及新产品亮彩P8.928和极具创意的螺旋屏等新产品亮相展会,为本次展会增添光彩,让客户享受了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

    在本次展会中,易事达创新135平方米超大的展位面积,以及更有特色的两层展楼设计,第一时间就抓取了客户的眼球;此次展出的新品螺旋屏成为此次展会当之无愧的“明星”,优雅大气的设计,完美绝伦的效果让每一位客户乃至同行叹为观止;而另外一些显屏新品也倍受青睐,在展会尚未结束之时就有一些客户预订,大有洛阳纸贵之势。

    靓丽的产品及公司销售人员的热情服务,让易事达展厅始终保持超高的人气,在持续四天的展会中接待了数以万计的参观者,展厅内客商爆满,洽谈场面热火朝天,直至撤馆前夕仍热情不减。从3月1日下午开始,就有客户陆续去到易事达深圳工厂参观考察,特别是3月4日,慧聪网更是牵手买团50多人浩浩荡荡赴易事达总部科技园考察参观,展会期间以及会展结束后的这段时间里,公司门口车水马龙,前来公司的客商络绎不绝!

    这次广州国际LED展,是易事达2013年的一次品牌展示。这次展会展示了我们易事达的新产品研发能力,更向行业彰显了我们的实力;而这次展会带来的火爆人气也预示着2013年一定将是易事达硕果丰收的一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