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齐普光电LED广告机隆重问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社会的高速度发展,信息化进程逐渐区域化,随之一项新的技术应运而生——LED户外广告机。

    齐普光电最新研制的LED户外广告机,兼具高可靠、高节能的双重保障,具有结构简单、显示效果好的高优性能。齐普光电LED户外广告机的研发成功,使得以前只能在政府机关、高档场所使用的高新技术显示设备如今已经可以在常规商场,甚至连一般门市店内看到,真是一派“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的趋势。

    齐普光电的广告机与同行比,有以下独特优势:

    一 、广告机外形尺寸为2460mm*1360mm*135mm,显示尺寸为1920mm*1280mm,

    显示屏体由3*2箱体拼接而成,单元箱尺寸为640*640mm,采用320mm*320mm模组。广告机可以搭配齐普光电任何一款间距类型产品,只要在成品模组后面加上一块造型优美、结构牢靠的防水盖板,该产品的防护等级可达到IP65。这样实现了这款广告机可以兼容公司所有模组,实现了产品通用化设计。模组采用4.2V电源输入设计,相比常规5V电源而言具有更节能更稳定的效果。

    二、屏体采用箱体跟箱体垒装的设计方式,每个箱体上下左右装配有拉紧锁的方案,依靠高精度的定位机构使模组面处于同一水平面上,达到平面度≤0.2mm,使模组全白时候看不到模组跟模组间的亮线或黑线。屏体后面走线采用隐藏式走线方式,看不到平常显示屏的杂乱、过长、重迭的不好现象。箱体采用5052系列铝板制成,这种合金的强度高,具有一定抗疲劳强度,相对一般的冷轧板(SPCC)而言,重量轻了1/4,结构性能又不失影响,单手可轻松提起,左手拼装,右手锁紧,让装配变得易如反掌,快速、安全 牢靠。

    三、控制盒是整个屏体的接收控制中心,采用加厚冷轧板SPCC材料设计,将重心降低,使整体稳稳扎根于地面。有线、3G、WIFI控制技术可实现远程、近距离、手动控制。足不出户,抑或是远在千里之遥,都可以轻松控制显示屏的显示文字、图片或者视频等。

    四、底座由5mm加厚钢板制成,进一步降低了整屏重心。底座下面配备四个可调节脚杯,使产品在不平整地面也可以实现微调节。

    五、屏体四周采用高端时尚的铝型材包边,使屏体拥有一个独一无二的装饰。型材安装快捷,外形高端时尚,在屏体中具有一个画龙点睛的效果。颜色可以按照不同的环境装修效果或者客户个人爱好任意改变。整屏重量约150KG,最长长度仅有1280mm,家用私家车后背箱便可轻松装下一块屏所需各种物料,三十分钟可快速方便的安装调试一台整机广告机产品。

    齐普光电的广告机是展会、酒店、大型商场、购物中心、学校、银行、4S店等场所的最佳数字化显示设备应用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