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齐普光电户外P10弧形屏闪耀芬兰SOKOS百货商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由齐普光电承建的芬兰SOKOS百货商场P10户外全彩弧形LED显示屏项目,已经完美竣工,并正式投入使用。

    Sokos百货公司是芬兰主要的连锁百货公司之一。齐普光电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大型LED显示屏出口企业,在众多LED显示屏厂家中脱颖而出,受到SOKOS的青睐。该LED显示屏的安装设计,根据周边建筑特色,很巧妙地跟SOKOS融合在一起。该LED显示屏主要用于向客户传达商场的商品信息,让顾客一目了然,方便顾客购物。

    齐普光电深入开拓LED海外市场,不断开发新兴市场。齐普光电近期在文莱、意大利、比利时、泰国、日本等地区都有LED显示屏项目。作为全国知名的LED显示屏企业,齐普光电凭借高品质、高可靠性在国际舞台上发光发热,赢得了业界人士和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