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齐普光电P10 LED全彩屏绽放堪江广东南粤银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深圳市齐普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最新设计安装的P10 LED户外全彩显示屏在堪江广东南粤银行亮相,运营效果良好,性能稳定,引来路人围观。

    广东南粤银行的前身为湛江市商业银行,成立于1998年1月。2011年9月,获中国银监会批准更名为“广东南粤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广东南粤银行”。

    该项目采用的P10户外全彩,面积达95平米。该款户外全彩LED大屏幕适用于户外构建稳定坚固的LED显示多媒体窗口。

    齐普光电P10户外全彩LED显示屏,广泛应用于广告媒介、舞台背景、体育场馆等领域。据了解,该屏主要用于银行发布各种信息,更加方便广大市民办理各种相关业务。

    随着LED显示技术的成熟,LED屏已成为应用趋势,成为银行、广场、机场、写字楼、商场等应用青睐宣传媒体。齐普光电一直以高品质、多样化产品稳固细分的各个领域市场,更不断努力研发和改进产品,保证了产品质量,力求打造新媒体时代的最佳传播平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