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齐普光电高性价比P10 简黑LED户外全彩黑金刚模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齐普光电“黑金刚”系列又添新成员——P10 简黑LED户外全彩模组。据了解,此模组所拥有几大特征:

    1、模组采用DIP346-B灯,产品具有高可靠,低衰减,耐候性佳的特点。

    2、产品具有宽视角,水平105度,垂直角度50度。

    3、产品亮度6000 cd/m2,具有配光曲线好及角度一致性佳的优点。

    4、产品防护等级高,适用于户外,可达到IP65防护等级。

    除了这几大特征外,新品在继承原有黑金刚:底壳套件标准通用,高平整度,兼顾更多PCB板孔位,与底壳配合平整,不会有翘曲变形;增加更多的面罩固定螺丝,保证强度、平整度下,可通用3灯与4灯面罩与灯板;密封圈全部通用,保证了密封圈与箱体配合后底壳与箱体间无缝隙等等优势。

图为P10 简黑新款户外全彩LED显示屏模组正反面

图为P10 简黑新款户外全彩LED显示屏模组正反面

    在面对市场的时候,简黑新款户外全彩LED显示屏还有几大优势:

    1、新品与之前产品比较,采用B灯,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最大限度为客户降低成本。节约将近50%成本。

    2、产品采用灯驱合一的方式,产品从以前的2.16kg减轻到1.68kg,有效的减轻模组重量,减少运输费用。和钢结构成本。

    3、模组套件改为纤细的标准网状结构,减轻重量的同时加强了强度,在加强强度的同时,却为客户减少了购买成本。一举两得。

    4、在降低成本的同时,亮度却还可以保持在6000cd/m2。

    5、除以上巨大优势外,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大家都应该想得到,那就是节能,对!此模组采用的是4.2V的电源供电,较以前的5V产品来说,能节能16%以上。因为只有拥有这样的产品才能符合齐普光电的企业使命——“提供高可靠性的环保节能的LED数字显示设备”。

    齐普光电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一种保质价廉的高性价比显示屏产品。对公司来说此款产品用于打入南亚,非洲等市场再合适不过了,此策略非常好。对于预算有限的客户来说,此款LED显示屏是公司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让我们的客户花最少的投入去获取高回报率的一种可选显示屏方案。

    从侧面来看此次出的新品也足以体现齐普光的经营理念“关注需求,执着创新,成就客户”的企业文化内涵。同时也体现出公司的品牌理念——“品牌源于公司始终如一的提供给客户好的产品”。我们相信客户来齐普光,定能在齐普光电获取到自己最心仪的LED显示屏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