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齐普光电P16户外LED大屏,强势进驻上海三林地铁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齐普光电国内市场部华东区销售经理陈大伟向笔者透露,公司签约的上海地铁11号线三林站P16户外286平米LED大屏顺利通过验收,并正式投入使用。

    上海轨道交通11号线(高架段嘉定北~南翔;桃浦新村~江苏路为地下段)为连接上海市区西北的嘉定区和上海市区的轨道交通线路,于2007年3月1日开始动工建设,2009年12月31日北段一期开通试运营,2013年8月31日北段二期正式开通试运营。

    P16户外全彩LED显示屏为齐普光电户外产品中的成熟产品之一,性能稳定,销量也是名列前茅。齐普光电户外LED产品广泛应用于交通行业,尤其是地铁。2012年11月,齐普光电为杭州地铁1号线七堡站设计安装的两块LED显示屏,P6 LED户内屏和黑金刚P10 LED户外屏,时隔一年,经过无数次的风雨洗礼,如今风采依旧,画面仍然清晰稳定,视频效果仍然流畅逼真,色彩仍然丰富鲜艳,谱写了一曲齐普光电LED显示屏高品质的赞歌。

    2013年齐普光电大项目不断,成功在国内外诞生了多个经典LED显示屏项目。在众多的竞争对手中,齐普光电凭借良好的品质和口碑脱颖而出。上海地铁11号线三林站项目的成功运行,确定了齐普光电在交通领域的市场竞争优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