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比森助阵理查德克莱德曼科威特音乐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喜爱钢琴的人们听到理查德?克莱德曼的琴音,都会在不知不觉地被他带入亲切、安详而愉快的音乐世界之中。喜欢理查德?克莱德曼的人们在倾听那充满朝气与活力的触键所产生的音韵,都会不知不觉的在脑海勾勒出那个属于自己的梦。而艾比森LED显示屏则是将这种梦直观的呈现出来,让音乐不再为了倾听而倾听。优美的乐曲与直击心灵的画面进行完美融合,艾比森助阵的世界著名钢琴家理查德克莱德曼的科威特音乐会,在2013年10月25日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流动在指尖上的视觉盛宴。

艾比森LED显示屏与整个现场融为一体的画面

    与整个现场融为一体的画面

    查德克莱德曼的这次音乐会是由科威特当地租赁巨头连同英国驻科威特大使馆在regency hotel举办的,与会的多为科威特政要和英国驻科威特大使馆人员。面对如此的规格,艾比森也是搬出了他们全新的LED显示屏A3 Pro版。A3 Pro版作为艾比森的户内租赁明星产品,在保留了原产品A3轻、薄、无缝拼接、前维护、便携性的特点上,延续整个屏体的一致性的同时,提升了刷新频率,使得画面更加稳定,整个屏体达致完美的表现力恰到好处的呈现出了指尖上的律动。A3 Pro版在中东的首场秀也是让客户赞不绝口。

    恰到好处的显示效果

艾比森LED显示屏与整个现场达致完美的屏体表现力

    达致完美的屏体表现力

    每一个完美项目的呈现都源于艾比森人矢志不渝的追求,让世界绽放光彩并不是一句空头口号,从交通指示到球场租赁,从传媒娱乐到政界教堂,艾比森人正在一步一步的将属于他们的光彩绽放在全世界的每一个领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