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祥创新打造俄罗斯莫斯科520套车站led显示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俄罗斯近年来经济复苏发展稳定,中俄贸易持续升温,两国贸易频繁往来,led显示屏市场需求巨大,对国内LED显示屏生产厂家来说充满无限商机。日前,来自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客户直接与中祥创新签订了第一批520套车站led显示屏,并将在莫斯科各大车站推广建设,主要用于车站的信息提供、商业宣传、提升形象等用途。

    笔者了解到,中祥创新在海外led显示屏公交系统做得格外出色,在以色列一千多块车载led电子屏经典项目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俄罗斯客户与中祥创新通过两个月的接触,中祥创新凭借客户至上的服务态度、综合实力等顺利拿下此项目。同时,俄罗斯客户选择在人流密集的车站安装led电子屏,是因为市民可通过电子大屏幕看到动态播报,宣传效果显著,有着巨大经济效益。

    此外,车站led屏广告蕴涵着巨大的市场需求和潜力,凭借其多种资源优势必将为众多媒体和商家提供一种最有价值的广告资源,成为产品服务的广告宣传最有效发布的途径。中祥创新led全彩屏高品质、精工艺,公司重诚信、优服务的原则受到了业内人士和客户的赞许,同时也赢得了更为广阔的市场。

    中祥创新通过对led市场的深入发掘,凭借技术水平、售后服务等综合发展优势和广阔的海外市场空间等因素,业务量持续保持增长。中祥创新将不断向海外发展空间更广阔市场前进,以出色精湛的技术赢得市场份额,迎来新的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