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齐普光电参加2013土耳其国际LED展一枝独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土耳其国际LED展览会(Led & Led Lighting)是土耳其唯一专业的LED应用展,展出产品有LED各种室内和户外照明灯具、LED显示屏、LED广告产品和装饰产品以及LED组件。

    土耳其LED市场长年被本国垄断,该展会是土耳其唯一专业LED展,之前拒绝中国厂商参展,近年才对中国展商开放!齐普光电抓住了这个契机,于2013年9月26日至29日首次参加了2013土耳其国际LED展览会,旨在进一步开拓土耳其及周边市场。虽是首次参加,但齐普光电的实力却不容小觑。

图为齐普光电工作人员与客户洽谈

图为齐普光电工作人员与客户洽谈

    此次展会大多是土耳其本地参展商,齐普光电是为数不多的中国参展商之一,其参展产品有:P8 DIP大白鲨、P4.8小天鹅箱体、P16双维护箱体及P16中空屏。齐普光电在B-255展位上,其展厅是同行中最大的,展厅布局简洁大气,视野开阔,展品显示效果突出,屏体拼接缝隙小,吸引了无数客户的驻足观看与咨询,成为本此展会上的一枝独秀。

图为齐普光电展厅一片繁忙

图为齐普光电展厅一片繁忙

    LED显示屏在土耳其属于发展初期,市场潜力很大。土耳其的官方语言是土耳其语,只有小部分人会讲英语,但这也无法动摇齐普人坚强的信念。虽然语言不通,但是齐普雄厚的实力,优良的品质,热情的服务,参展客户都能深切的体会到。语言不通阻止不了沟通,齐普人就是凭借着这股韧劲儿,在海外市场上一路打拼,才成就了齐普在国外市场的灿烂绽放。

图为齐普光电展厅

图为齐普光电展厅

    齐普光电的海外案例超过3000多项,新加坡电视台,新加破水上漂浮led显示屏,马来西亚,阿富汗,俄罗斯,美国AT&T,西班牙,捷克,法国巴黎,德国,波兰,非洲冈比亚,尼日利亚,哥伦比亚,阿鲁巴等世界各地都有齐普光电产品的绽放,共同分享LED带来的精彩视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