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立翔慧科P10户外全彩LED显示屏亮相俄罗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立翔慧科全彩LED显示屏产品国际市场创佳绩,再获俄罗斯罗斯托夫州户外全彩LED显示屏项目,项目面积39.33平米,位于罗斯托夫州街道一侧用于展示商场广告、位置等信息。该项目采用立翔慧科P系列P10户外全彩LED显示屏。

    立翔慧科P系列户外LED显示屏特点:

    立翔慧科P系列户外LED显示屏采用箱体式结构,有优秀的环境适应能力,能轻松应对亮度变化、温度变化、湿度变化等各种恶劣气候。(俄罗斯罗斯托夫州位于东欧平原的南部和前高加索上,气候属于温带大陆性气候,冬冷夏热,年温差大,立翔慧科P10户外全彩LED显示屏能够很好的解决温差大问题,保障屏体不受到恶劣天气影响从而良好运转。)P10户外全彩LED显示屏采用超大规模FPGA单芯片为处理机内核,实现了超级灰度控制(256~16384级),Gamma实时校正;并且利用光强均衡算法、智能监控技术、模糊控制理论等实现了白平衡的自动补偿和亮度的自动调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