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oVision推全球最轻LED面板,重量为10英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16 作者:佚名

    LED屏可以无限大吗?从理论上来说,答案当然是肯定,但在实际应用中,会受场地,面板重量及索具等因素的限制,因此,远远达不到无限大应用的效果。不过,日前,这些难题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缓解。GoVision宣布,其推出一款全新的LED面板——10毫米CF面板,重量仅有10英镑。GoVision方面强调,它是目前世界上最轻的LED面板。

    由于构建材质中含有碳纤维,因此命名为“CF”。该公司表示,与重达80英镑的传统LED面板相比,新的10毫米CF产品重量仅为10英镑,十分轻便。

    据介绍,该款产品支持5000流明的亮度,由于采用的是表面贴装二极管,因此,在室内室外均能正常使用,即使在阳光充足的环境下也能保证使用效果。用户可以将它作为传统的LED大屏幕应用,或者利用其40%的透明度构建朦胧、迷人的视觉效果。它的超轻重量,意味着构建中不再需要重型的框架和索具。

    该面板的布置十分灵活,可以在垂直和水平方向任意配置,也可以倾斜放置,以便构建不同的形状,从而为LED屏设计提供更多的创意,让其在更多场所方便应用,如,建筑和桥梁、凉亭、生活方式中心、宴会厅、会展中心等。

    GoVision的CEO  Chris Curtis在公开声明中表示,“我们的全新的10毫米CF模块进一步扩大了LED屏的应用范围,让我们可以去以前从没有去过的地方,做一些以前从没有做过的事。想想时代广场的巨型LED拱门,就是要在较小的场地构建巨大屏幕,以至于不支持传统的LED框架和索具。公司正在积极探索新产品的更多创新性应用。”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淳中科技新品发布会多款重磅新品面世

4月17日,“芯开创,新未来”2024淳中科技新品发布会于北京市北辰洲际酒店正式与大家见面。本次新品

四个字带您了解蔚来墙LED显示屏

蔚来墙显示屏采用全球独家专利的网格化显示技术,在使用中展示了多种优势,给客户带来了完美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