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ed显示屏无线控制技术已经成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艾斯威光电(www.aswei.cn)在过去的2012年里,总结了23个外贸订单,分别有来印度、德国、西班牙、葡萄牙、美国、俄罗斯、加拿大、新加坡等国家,据负责外贸工程师报到,这23个订单里面,居有18个别外贸订单做的led显示屏,都是使用无线操作系统。

    在一些发达国家,他们对于我们国内式的led显示屏控制需要网线或者光纤之类的,感到非常繁琐,他们需要的是方便快捷。一位加拿大的布斯里说,在2008年的时候在中国买了几块led显示屏,当时我们国内的无线系统技术还没有太成熟,每次播放广告、视屏,就连换一张图片,都用要网线,非常繁琐。

    经过这几年的不断发展与沉淀,中国的led显示屏无线系统,现在不促促能播放视屏、广告之类的东西,在网络上面,还能技术无线wifi,3G网络,4G网络了。每张控制卡可带的led点数高达320*250,现在对于播放视屏广告来说,是绰绰有余的。

    2013年开年,据外贸总监回仿统计,2012年使用无线控制系统的客户,都说使用起来非常方便,led显示屏质量也是可佳的,他们都很感到非常满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