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九江八里湖边,联诚发led显示屏亮丽绽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2年12月27日,深圳市联诚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诚发公司  www.lcf-led.cn)于江西九江市八里湖新区项目——P10户外全彩led显示屏成功点亮。

    时间即将迈进崭新的2013年,就在人们欢天喜地的迎接新年到来之际,联诚发人始终埋头苦干,喜庆的消息接二连三,继湖北宜昌项目验收成功,天津项目也正如火如荼进行,投入使用联诚发公司的新产品——P8户外表贴led显示屏,内贸新进员工给力,成功签下内蒙古P6室内全彩led显示屏与山东济南P5室内全彩led显示屏。客服中心又传来江西九江市八里湖新区项目顺利验收的消息。

    该led显示屏项目为联诚发公司的热门产品,P10户外全彩led显示屏,分辨率达10000点/m2,亮度达6000cd/m2。这款显示屏画面清晰柔和,均匀性好,亮度高。同时,该显示屏具有良好的防酸碱腐蚀、防氧化、防水、防潮、防雷,也可实现分屏控制、远程播放等功能,对于地处八里湖边的特殊环境,这样恰到好处的设计让客户十分满意其效果。

    项目处于九江市政府机关办公处,周边有学校机构、博物馆、文化艺术中心,等配套措施,更有设置为庐山山体生态景观保护区的八里湖,前来观景的人数可观,LED显示屏炫彩、细腻的显示效果不仅能宣传八里湖景区,还起到原生态与现代科技化的完美结合。为了保证项目方的长期综合效益并确保显示屏的良好工作,联诚发公司承担项目施工、后期技术培训、维护及两年保修的工作。

    据了解,八里湖新区位于九江市中心城区西侧,总面积约52平方公里。按照打造一个生态新区的目标,以保护山水生态资源为前提,依据生态性、整体性、均衡性、多样性的规划原则,着力完善城市基本功能与综合服务体系,形成一个宜居宜业、宜游宜憩的九江新区。

    就在这个准备飞腾的城市里,联诚发公司以高品质,高技术的实力赢得了这次合作机会。

 标签:联诚发led显示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