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ed电子显示屏发展的四大阶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led电子显示屏从1997年在国外引入,然后在中国开始萌牙,经历了从单色、双基色、全彩色和真彩色(www.aswei.cn)的四个发展阶段,每个阶段的具体说明如下:

    1、第一代:单色led电子显示屏

    以单红色为基色,显示文字及简单图案为主,主要用于通知、通告及客流引导系统。

    2、第二代:双基色多灰度显示屏

    以红色及黄绿色为基色,因没有蓝色,只能称其为伪彩色,可以显示多灰度图像及视频,目前在国内广泛应用于电信,银行,税务,医院,政府机构等场合,主要显示标语,公益广告及形象宣传信息。

    3、第三代:全彩色(full color)多灰度显示屏

    以红色,蓝色及黄绿色为基色,可以显示较为真实的图像,2008年的时候是最火暴的,广泛应用舞台背景、会议室、宣传栏等等。

    4、第四代:真彩色(true color)多灰度显示屏

    以红色,蓝色及纯绿色为基色,可以真实再现自然界的一切色彩(在色坐标上甚至超过了自然色彩范围)。可以显示各种视频图像及彩色广告,其艳丽的色彩,鲜亮的高亮度,细腻的对比度,在宣传广告领域应用具有极好的视觉震撼力。

    表贴三合一、表贴三拼一都是户内led电子显示屏属于上述第四代产品。它具有高亮度,不受环境亮度影响,厚度薄,占用场地小,色彩鲜艳丰富,视角宽,可以在宽敞的厅堂环境应用,没有拼接图像损失。

    深圳市艾斯威光电http://www.szaswei.com

 标签:led显示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